不如归于虚无。

关于

剧透预警!慎入!

图片来源——《不期而爱2》的预告片/招商片(我也不知道…)

文字来源——原著小说中文翻译


——“为什么呢, Ae叔叔不可以讨厌飞机。”Yim低头看了我。 

——“飞机把Ae叔叔重要的人带走了, Ae叔叔才讨厌飞机。” 

——“Ae叔叔别哭, Ae叔叔别哭。”


“Pete,你现在怎么样。我还可以生活,我还好。我学会了很多。所有人都说时间会治疗一切。但那只是外伤而已。它不可以擦掉我心里的伤痕。”


不管去哪儿,做什么,我每个地方都见到他帅帅的脸。我会看见他的笑容,听见他的笑声, 还看见他的眼泪当他告诉我有多爱我。我不能帮他妈妈和Jew姑姑到他宿舍收拾东西。那天我只在操场旁边坐着,感觉到把我和Pete链接在一起的东西在陆续消失。


Ae没什么更新。 

我不喜欢拍照。 

我只是想知道Ae做了什么。  

在给你讲呀! 

那个对话还在我的脑海里。现在不可以讲给他听了,我才改了方法放了照片还有一个短讯。我不管朋友说我在自恋每天只放自己的照片,或者问为什么来喜欢拍照了。我只希望一个人,不在我旁边了的那个人收到这个信息。 

我会每天更新说我很好。我没事,我还一直等待他。别人看是觉得是没用的,我也不管。对我来说它是无法形容的意义。


“我替他做的,妈妈”(每年生日Ae替Pete给妈妈送玫瑰)


“Pete,我们结婚吧。” 

你要知道,对Pete而言,只要是那个人Ae,他的回答永远都会是

“YES”

评论(21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月和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